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

作者:钟立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8:29     

95日,我院在E12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八次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邓学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邓学源领学了2021827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邓学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院教师要学深悟透,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民族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等内容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引导学生进一步增进“四个自信”;要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寻找新的科研生长点,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7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通报》(湘纪通[2021]2号)。院长谢卫平强调所通报案例的这些行为均严重背离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破坏党和政府形象,损害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广大党员教师必须高度警醒、引以为戒。

(审核:邓学源 田小玲 赵红)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扩大)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增补)党总支委员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