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增补)党总支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6:53     

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9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在E12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后的党总支部委员会进行改选(增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学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邓学源介绍了党总支委员改选(增补)委员侯选人名单及侯选人简介,宣读了选举办法,推选出了总监票、监票及计票人,全体参会党员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侯选人名单,以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对我院党总支委员进行改选(增补),大会选举汤菊平、刘灵、钟立华3人为党总支委员。

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总支委员会议,对党总支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