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扩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08:14     

2021年9月18日上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学源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院长谢卫平领学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邓学源领学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与会老师还结合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最后,邓学源要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研室主任要带头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许达哲《在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实际;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思政课教育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话语权,加强对各种社会思潮的辨析和引导,敢于发声亮剑,善于解疑释惑。

(审核:邓学源  田小玲  赵红)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