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7:24     

6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在一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湘潭大学李广一教授作“当前台湾形势剖析”的报告,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栋梁主持,所有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广一从三个方面剖析了当前台湾的形势,一是2020年台湾的选举情况,二是2020年选举后的台湾政坛乱象,三是两岸关系今后如何发展。他指出两岸统一肯定要由大陆来主导,台湾的积极变化也要由大陆的动力来触发,为了实现两岸统一我们必须要有坚定的决心、强大的实力、以及竭力推动和平统一、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实行武力统一的耐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对当前台湾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

·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研讨部署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