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研讨部署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6:33     

5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专题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会议,院长、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栋梁、副院长邓学源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湖南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等文件。

谢卫平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性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她指出,我院两个党支部要结合学科发展、教研室和课程建设的实际,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发挥学院优势,做出特色,突出亮点,形成品牌,为建设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组织保障和政治支持。

彭栋梁指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要有实招、有特色、出成效,要鼓励各个支部申报党建课题,就党建工作开展理论研究,同时要积极开展支部联动共建和外出党建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发展与创新。

会上,院教工一、二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思路和计划作了汇报。

院党总支委员赵红、田小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