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33     

2020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E-125会议室观看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党总支书记谢卫平在开展观看前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做好笔记,并领学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全体党员在观看完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始终牢记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