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研讨会

作者:刘灵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5:27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研讨会。

彭栋梁院长围绕思政课综合实践课开设的根据、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实践路径、实践要求、实践活动的组织作了主题发言。与会老师集中研讨了《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实施方案》、《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指导书》。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的通知》(教社科[2018]2号)精神和《湖南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计划(本科)》规定,我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开设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课程。按照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实施方案,我院将开展“互联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千村入万户”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将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设计制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微宣传图片、微视频。通过此实践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村组,进城市社区,进百村入万户;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武装广大人民群众作出青年大学生的贡献。

(审核:彭栋梁  谢卫平  高跃辉)


 

 

上一篇:我校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