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作者:高跃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3日 10:44     

2月22日学校上班第一天,我院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卫平主持。

会上,院长彭栋梁对2018年全院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2018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院工作取得巨大进步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落实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要求,思政课程建设和改革成效显著;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我院将按照上级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2019年也是学校申硕工作的关键年。围绕这一中心工作,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师资队伍、学科等方面的建设,为申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

会上,谢卫平副院长对做好开学教学工作,上好第一节课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审核:彭栋梁  谢卫平  邓学源)


 

上一篇:我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研讨会    下一篇:邓学源博士获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