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我院召开课题成果申报研讨会

作者:邓学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1:18     

1月28日上午,我院在E12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湖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彭栋梁主持,院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汇报了各自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还对湖南省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上,彭栋梁院长强调了项目和成果申报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利用假期精心准备,并强调了学院邀请专家进行指导的时间节点。

(审核:彭栋梁  谢卫平 高跃辉 )

 

 

上一篇:邓学源博士获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下一篇:陈岳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