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24     

9月28日,我院在E12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九次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邓学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邓学源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邓学源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掌握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将理论学习与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审核:邓学源、田小玲、赵红)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扩大)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