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9:19     

6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理论学习,继续集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邓学源领学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田小玲领学了《论共产党人的修养》的部分内容。与会老师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后,谢卫平要求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细致学、持续不断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体悟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智慧力量,在开展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七次理论学习    下一篇:邓学源到岳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