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七次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7:23     

615日,我院在E125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七次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会议,院长彭栋梁、副院长邓学源以及全院教师参加学习。

谢卫平领学了2021518日《求是》杂志的理论文章《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殷切嘱托,深刻把握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价值、重大意义;守好精神家园,让流淌在城市血脉中的红色基因赓续相传、永不变色;全力打造建党历史资源高地;全力打造建党历史和革命精神研究高地;全力打造建党故事传播高地;勇担历史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站稳人民立场,深刻体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发扬斗争精神,直面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彰显城市品格,当好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

谢卫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守正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学史力行 开创马院工作新局面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