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学习(扩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21     

5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E125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时代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赵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好党员。二是敢挑重担、力克难关,做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好骨干。三是心系师生、带头苦干,做一心为民、苦干实干的好服务员。

 

上一篇:邓学源到岳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五次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