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五次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20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125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五次理论学习,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谢卫平领学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历程告诉我们的深刻启示;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院长彭栋梁作了《地方工科院校课程思政的几点思考》报告,从什么是课程思政、专业课程中思政点在哪里、课程思政的元素有哪些、课程思政元素怎样用等方面深入阐释。强调学习理论,就要运用于实际工作,用理论指导教学,要做好各个学院课程思政的指导工作。

 

上一篇:我院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学习(扩大)    下一篇: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