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08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2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彭栋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测试站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

谢卫平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集中学习后,中心学习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谢卫平以《学史增信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教育初心》为题,谈学习体会。从“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学史增信’践行教育报国初心”三个方面谈对“学史增信”的认识。其他成员相继发言。

谢卫平总结强调,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湖工事业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一抹“志愿红”党史教育在行动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