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6:54     

4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125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副院长邓学源领学了毛泽东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谢卫平领学了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谢卫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入理解把握党的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升自己解决复杂问题、适应环境变化、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不断加强对自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彭栋梁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