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8:3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2021年4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院长彭栋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等内容。为结合学校“五化+”特色党建活动所提出的“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的要求,会上大家集思广益提方案、出点子。最后,支部书记田小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提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要始终坚持学习、必须要有模范意识。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篇: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