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5:13     

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E12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及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入进行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

谢卫平汇报了院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会上,谢卫平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将围绕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查摆出来的的问题,立行立改,以自身建设带动全盘工作,实效长效取信于民。

随后谢卫平带头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彭栋梁、邓学源逐一对标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每一人检视剖析后,班子其他成员均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陈岳堂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谢卫平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加强学习,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领导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推动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解放思想,做开拓创新的表率,用全新的思维谋划和推动马院的长远发展。三是强化宗旨,做服务群众的表率,把涉及群众的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四是敢于担当,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推动工作落实。五是维护团结,做增进和谐的表率,营造思想统一、行动一致、彼此协调、互相促进、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六是遵守纪律,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做到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走样、不变通、不懈怠。七是修身立德,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全力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八是注重实干,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院党总支委员赵红、田小玲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学习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走进湘潭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