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走进湘潭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6:39     

初冬时节,寒风习习,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谢卫平的带领下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湘潭市社会福利院,慰问福利院的孤儿和老人们。

全体慰问人员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尿不湿等慰问物资。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福利院的各类场所和设施,福利院谭院长和刘书记向我们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日常费用来源以及教育、医疗等事项。

我院党员教师曾鹃,长期以来参加志愿者的活动,免费为福利院的孩子们作心理辅导,孩子们见到了她都很开心与她交流,教师党员赵娟去年参加了福利院的宝贝回家爱心助养活动,助养了一名4岁的唐氏孤儿,孩子见到了她,亲切地叫她助养妈妈,并伸出双手要她抱。助养爸爸也随同一起看望了孩子。

今后,我院党总部还将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党员志愿活动,持续为社会送去温暖、传递爱心。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