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捐款献爱心 共克时艰抗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5:29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院积极响应《湖南工程学院为援助湖北武汉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书》和《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全体工会会员发出捐款捐物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我院共捐款16100元。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自愿捐款体现了思政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点滴温暖汇成爱的河流,展现出共克时艰的坚强力量和必胜决心。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