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9:18     

5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在E-125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在潭党员参加现场活动,其他未在本市党员通过超星学习通参加直播会议。

谢卫平首先对疫情期间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小结。副院长邓学源领学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谢卫平领学了《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和《湖南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院长彭栋梁分析了目前的疫情形势,强调了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不能掉心轻心、麻痹大意,要注意自身安全,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必须注意做好防护。

谢卫平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要严格教学运行管理与督导,切实保障在线教学质量,全体党员要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方面有关要求,按时在易班上打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专题学习    下一篇:我院捐款献爱心 共克时艰抗疫情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