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29     

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E12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院长彭栋梁、副院长邓学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卫平领学了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编辑的“谱写‘中国梦·劳动美’新篇章”理论学习文选。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需要我们代代接续,奋发图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焕发奋斗激情,建功新时代。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实践中,要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

会上,彭栋梁院长进一步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做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管教管导,扛稳政治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守牢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习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