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22     

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12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彭栋梁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崇尚劳动、辛勤工作,执着专注、追求卓越,为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赴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