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微荣获湖南省大中小学“学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田小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08:48     

6月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教育电视台协办的“湖南省大中小学‘学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微荣获高校组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各高校和各市州教育(体)局组织的初赛,省教育厅组织的复赛,共有高校组20位选手、中小学组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微老师以《从红船到飞船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党史、颂党恩,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到惊天动地的“强国伟业”,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坚守的初心使命、创造的不朽业绩、孕育的伟大精神,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及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是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初赛,精心筹划和拍摄复赛宣讲视频,最终获得“湖南省大中小学‘学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决赛”高校组二等奖佳绩,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实效实绩的集中体现。

(审核:谢卫平  邓学源  赵红)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篇:“一起学党史 这次听你讲”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出彩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