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陈岳堂、彭立威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赵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9:41     

4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院长彭栋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五化支部建设、学科与科研工作、教学改革与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十三五”以来的办学成果。彭栋梁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思路进行了介绍,指出学院今后要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等方面进一步努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陈岳堂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出高水平理论研究成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炼典型案例予以推广。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着力培育和推出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教研成果。四是拓宽思路,加强对外交流,重点与省社科院、社科联对接,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彭立威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付出获得了回报,学院有潜力也能够看到前景,但同时也任务艰巨,教师们需要更加注重潜心育人,学院今后工作要做到:一是马院“姓马”,思政教师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创新理论,马院更要发挥自身智慧;三是马院力行,更要彰显社会影响力。

(审核:谢卫平 邓学源 田小玲)

 

上一篇:校长讲思政课:百年辉煌照耀青年学子成才成长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两馆”里的党史课堂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