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党委书记陈岳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赵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9:29     


12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调研,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找准突出问题,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两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岳堂与相关人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大家分别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能力、支部建设、文化建设、年终考核等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

陈岳堂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果,针对学院未来发展,陈岳堂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保持继续奋斗的精神状态,强化政治担当,稳定人才队伍,提升士气,坚定信心。在教学方面,陈岳堂表示,要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引导青年教师学习老教师的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在课堂上,教师要紧密联系国际形势和国内政治,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促进理论教学入脑、入心。

“要多提意见和建议,这样学校才有更好的发展。”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座谈会上,陈岳堂开门见山,指出会议重点。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学科、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发言。“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学院公共事务的积极性有待加强。”“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学院的品牌和特色。”“学院创新创业成果未能很好展现。”“要进行教师专业培训,促进教师更好适应学科专业发展,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在一对一谈心谈话中,学院领导班子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审核:谢卫平  邓学源  田小玲)

 

 

上一篇:“听名师 讲原著 悟原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    下一篇:党委书记陈岳堂为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