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易兵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

作者:赵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5:29     

3月16日下午,校长易兵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指导,教务处及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栋梁从工作机构、教师队伍、思政课程设置、近五年的主要成绩、发展目标及问题与建议等方面就学院思政课建设作了全面汇报。教务处处长刘涛对教研室主任所提出的线上教学疑问给予了一一回复,并与学院就思政综合实践教学改革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易兵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建议: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特别指出在人才引进方面要“择需”、“择重”、“择优”;二是要打造金课,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学院根据思政课程特点,在全校率先采用主讲教师制;三是要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培育高水平研究成果;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取长补短,扩大影响。

(审核:谢卫平 邓学源  田小玲)



 

 

上一篇:共抗疫情 在线践行    下一篇:我院捐款献爱心 共克时艰抗疫情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