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马院召开新聘处级干部任职到任大会

作者:高跃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1:08     

7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新聘处级干部任职到任大会,彭栋梁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出席并宣布了学校党委决定。

党委决定,彭栋梁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院长(主任),谢卫平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总支部书记。

随后谢卫平和彭栋梁作了表态发言。谢书记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大家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尽快转换角色,履职尽责;三是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四是勤政务实,克己奉公;五是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新思路。彭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的任职决定,坚决支持和配合谢卫平同志的工作,坚决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布置的各项任务,认真履职,不负党委的重托和马院教师的期待,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申硕”目标,加强马院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培育教学科研成果,加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创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奋勇作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后陈岳堂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陈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教育教学、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思政课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新班子成员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力开展学科和专业建设,为学校未来申报硕士学位点打下坚实基础,在教学、科研、各类竞赛等领域中再创佳绩。

(审核:谢卫平   彭栋梁    邓学源)


 

 

上一篇: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 党委书记陈岳堂为2019级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开班仪式启动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