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我校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灵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15:29     

近日,学校党委决定,在我校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级,教学单位),撤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人文社会科学部保留不变。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8〕18号)文件要求而设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设立,对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湖南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的建设,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理论研究,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以后,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人员划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职数、编制数及内设机构暂与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一致,同时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撤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彭栋梁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部书记,免去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职务;谢卫平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免去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职务。

(审核:彭栋梁  谢卫平  邓学源 )

 

上一篇:我院第三期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圆满收官    下一篇:徐斌教授应邀到我部进行学术交流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