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首页

徐斌教授应邀到我部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邓学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15:33     

     2018年4月20日下午,E125室挤满了前来与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斌进行学术交流咨询的我校师生。

    徐斌教授首先作了《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人的精神提升》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新时代人的精神境界,马克思的人格魅力和精神追求,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特性与人的精神境界的提升,阐述了一系列前沿观点。主题报告后徐斌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

    徐斌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制度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主要成员,全国应用哲学学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学学会理事,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加拿大McGill大学访问学者。

    徐斌教授是应我部的邀请专程从北京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的。徐斌教授在我校期间,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贵邦,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看望与会见了徐斌教授。

(审核:彭栋梁  谢卫平  高跃辉)

 

 

 

 

上一篇:我校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    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