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完成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9:00     

2020年5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125会议室召开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

会上,院分工会副主席赵红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会议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员,最后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人员。

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李轶敏就拟立案提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