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0:39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文件《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7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院长彭栋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组织会上,支部书记田小玲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学校“五化+”特色党建活动所提出的“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的要求,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手段和方式较为单一;志愿宣讲次数多,范围广,但是宣讲主题分散;个人开展志愿活动多,以集体为单位开展志愿活动不够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制定了相关的整改措施。

支部老师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重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的收获与不足做了深刻的剖析。

支部书记田小玲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坦诚。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改进不足,奋勇前进。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