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学史力行 开创马院工作新局面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8:19     

6月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2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彭栋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普通话测试站主任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心组成员邓学源以《以服务人民为根本目的,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为题,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决定了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根本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就是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从人民利益出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党的政治建设在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下不断加强并取得重大成效。

本次专题学习是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这一主题,真正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学史力行 开创马院工作新局面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七次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