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14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E12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院教师参加学习。

谢卫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毛泽东《为人民服务》”“方志敏《清贫》”。

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

谢卫平总结,一是学党史,不仅要入脑更要入心。学党史不仅仅是要从头脑逻辑上客观的认识历史事实,更重要是要透过历史真相,发自内心的从生命情感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二是学党史,要悟思想,且要悟深悟透。要通过领悟、感悟、体悟,做到情理相通,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做到立场坚定主义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学党史,要身体力行办实事。要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上一篇: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党史教育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