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8:45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E12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了学习。

院长彭栋梁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副院长邓学源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最后,谢卫平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卫平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共同创造和书写马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