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0:28     

3月16日下午,我院在E125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学习会由院长彭栋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谢卫平领学了《<共产党人>发刊词》 (《毛泽东选集》第2卷)《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毛泽东选集》第2卷)《改造我们的学习》(《毛泽东选集》第3卷)。强调党的创新理论是我们前进的指南,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政教师应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增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扎扎实实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彭栋梁就我院学科建设以及推动学校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代表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