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二次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45     

3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E125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测试站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

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攻坚克难,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篇: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代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