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09     

11月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E-125会议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谢卫平主持学习,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卫平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和解读文章,院长彭栋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10月31日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全体人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文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

谢卫平强调,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湖工力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赴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