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科研教研 学术活动

忆峥嵘岁月 聚奋进力量 湖南省委党校雷国珍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邓学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6:0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5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雷国珍教授来校,在一报告厅作题为“百年党史 辉煌华章”专题讲座。我校400余名师生参加。

雷国珍围绕“学习党史意义非凡”“百年党史华章纷呈”“鉴往知今旨在未来”三部分来展开,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导入,用精炼的语言、鲜明的观点和宏大的视野,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奋斗谱系、英雄谱系、理论谱系、经验谱系和精神谱系。他提出了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过去与未来相承接的学习党史的基本方法,引导在座全体师生更深刻地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更清晰地感受百年党史的丰富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在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今后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审核:谢卫平 田小玲  赵红)


 

 

上一篇:陈文杰副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