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科研教研 学术活动

我校举办“诵读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唐林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5:0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1025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诵读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本次大赛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承办。

大会比赛项目从外国语学院选手王丽霞诵读的《盛世中国》开始,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选手许静豪、谢珊合诵的《湖工颂》结束,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选手尽情诵读古今经典,歌颂抗疫英雄,礼赞时代成就,弘扬家国情怀。

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审,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9项。其中电气信息学院选手彭洛钦独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应用技术学院选手陈刘祥、李游等6人合诵的抗疫诗《我看见》获得了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栋梁、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方正军等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审核:谢卫平  邓学源  赵红)

 

 

 

上一篇:汪信砚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篇:王习贤教授学术讲座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