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科研教研 学术活动

邓学源博士获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作者:彭栋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6:26     

1月29日,教育部对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校邓学源博士申报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逻辑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这是邓学源博士继去年获得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湖南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项目、湖南省在线精品课程项目等立项以来取得的又一重要项目,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三年第二次在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加强对十八大以来党的政治建设的研究,对于新时代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确保党长期执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邓学源博士申报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逻辑研究》,致力于在梳理党的政治建设基本理论和进行实证调研的基础上,分析十八大以来党开展政治建设的现实依据、作用机制和实践效应,总结十八大以来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提出新时代继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要求。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级各类项目的立项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有力地支撑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多措并举,力争在科研方面再创佳绩!

(审核:彭栋梁  谢卫平  邓学源)

 

 

上一篇:我院汤菊平老师在光明网发表理论文章    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