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科研教研 学术活动

我院喜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邓学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25     

近日,第十二届湖南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我院朱霁、彭栋梁、李军林、邓学源、周微申报的《构建“四微一体”教学体系,打造思政“金课”》荣获二等奖。

我院把握住教育信息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统筹谋划,系统推进,构建了思政课“四微一体”(微课堂、微课程、微交流、微实践)的教学体系,实现新媒介和教学育人深度融合创新,实现了思政课课内课外融合,线上线下联动,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打造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思政“金课”。

湖南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我省高等教育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效的核心指标,也是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我院的这次获奖,是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采取有力举措进行扶持的基础上取得的,也标志着我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审核: 谢卫平 彭栋梁  高跃辉)

 

上一篇:《光明日报》刊发我校汤菊平老师理论文章    下一篇:我院汤菊平老师在光明网发表理论文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