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精品课程

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09:24     

《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为湖南省一流社会实践课程。本课程教学团队目前拥有12人,师资力量雄厚,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4人、博士2人,多位教师获得省校级教学竞赛奖项、承担教研教改课题多项。

本课程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相统一”中 “坚持理论性与实践性相一”的关键课程。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基本要求》,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校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通过社会实践,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加深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坚定“四个自信”,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大学语文    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