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教授介绍

谢卫平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1:32     

谢卫平,女,中共党员,教授。1991年6月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获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01年至2003年在湘潭大学攻读古代文学在职硕士,2003年至2004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做高级访问学者,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

一直从事于汉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获校“教学名师”、“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建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校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编写教材4部,其中主编教材1部。

科研方向为唐宋诗词。在《文学遗产》《文学评论》《中国高教研究》《中国诗学》等国家级、省级杂志和报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撰写著作2部。获湘潭市第六届、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主持教育部、湖南省课题共10项。

 

上一篇:汤菊平教授    下一篇:刘亮红教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