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教授介绍

邓学源副教授成为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湖南工程学院基地首席专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7:18     

近日,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学习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设立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基地的通知》,决定设立“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湖南工程学院基地”。

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学习服务中心,是经湖南省委批准,以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宗旨,集理论研究、学习服务、宣读辅导、决策资询为一体的省级理论工作基地。湖南工程学院基地负责人为该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教授,首席专家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邓学源副教授,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和担任其他党务工作的教授、专家组成。基地主要研究方向为“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内在规律与科学方法”。

“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湖南工程学院基地”获批立项建设,是该校长期以来重视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成果,表明该校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有了一定实力,在全省有了一定影响,基地的立项建设为学校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搭建了新的平台。(通讯员 彭栋梁)

 

上一篇:我院开展《大学语文》教学公开课活动    无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